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豐原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烏日家具行鞋架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西屯貓抓皮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西屯家具行櫥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霧峰雙人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里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很多時候,過去是無從想念的。遺失了發黃的照片,遺失了曾經保存很久的東西,遺失了枯萎的記憶。伸出手,抓不到任何東西。 也許,總有些東西會留在生命最深處,深深淺淺的痕跡,當心輕輕拂過,已不會感到疼痛,只有一份麻木。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虛偽與悲傷。眼淚,悄悄滴落在咖啡里。 記得有人說過:"當你的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沒有了激情的愛情,從火熱走向平淡,或許就是我們一直在追尋的一種永恒。雖然,我們都不知道,這份平淡還是不是會那么讓人心動。只是等待,無論時間是否沖淡了一切,心,卻在它原來的位置,以固執的方式、速度執著地跳著…… 一個人在你的一生中,遇見一個懂得用心愛你或是遇見一個值得你用心去愛的人,是幸福的。擁有的往往不是最好,因而也不會懂得珍惜。也許,這個時候,等待比擁有更好! 愛情,只是一瞬間的感覺。愛情不是奇遇,只是,當我們在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注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后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 世上倘若有兩個人注定要彼此相愛,那么在他們相遇之前,他和她的每一步都會朝著對方走去,不偏不倚,不管是多么的不可能。我相信這一點。相信冥冥中注定的相遇和分離。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曾經,它只屬于那個時間;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生命里,它就會成為永恒,甚至超越永遠! 或許,我們都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傷痕,我們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心動,安妮寶貝曾說過:"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愿的,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為力。" QQ空間傷感日志 你會忘記一切,眼淚不會。也許,很久我們都不會哭了,無論受傷或者心疼,就那么冷眼地看著,或者在嘻笑打鬧中隱沒了。始終,眼淚伴隨著時間,不會融化。原本以為一切終成為一張風干的標本……只是,眼淚知道!~~

“大姐,你先去吃飯吧,剩下的不多了,讓我自己一個人來拷貝吧。” “哦,好的。喜鵲也去吃飯了,都沒有看見她,我也去吃飯吧。”蔣秀大姐一口江淮腔,輕輕說道。 “喜鵲?誰是喜鵲?” “就是畫劍麻的那個女人嘛!” 我想起來了,那個女同學個頭矮小,嬰兒肥的臉上長滿了點點雀斑,估計40歲出頭吧! “她叫喜鵲?這么喜慶的名字?” 我突然想起家鄉叫喜鵲為“鴉雀”,在童年經常有關于鴉雀的記憶場景:外婆住在貢嘎神山下,時常隱沒在雪線里的一個村莊里。小小的我們經過長途跋涉,登上高臺之上的雪村時,外婆帶著表哥、表姐們已經在家門口等候了半天了。表哥姐們會抱著我們幾個小孩,又親又愛激動不已。這時,外婆則會拉著媽媽的手說:“一大早,我就聽見鴉雀在樹上不停地叫,就想你們今天要攏屋咯!” 外婆家是一個古老的農家院子,外公及祖上曾是當地的地主。隨著時代變遷,老宅也逐漸破落,分成了幾家。每每看到神秘莊嚴的家神(神龕)和插著巨大銅錢的門檻,我便感到世間歲月,盛衰無憑。 新的時代蕩滌了陳年舊事,剩下院子里面一株直插云霄的高山冷杉,依舊長青常綠。樹上住著許多“小居民”,頂端便是一家鴉雀,樹下住著我們。娘家人常說,只要聽到鴉雀早上叫醒大家,就知道我們要回來了。而年少的我,只有較少鄉間生活經歷,對此持懷疑態度,難道鴉雀還認得我們是一家人不成? 然,每次去,外婆都要言及鴉雀叫了,喜慶不已。我也慢慢相信了,感覺那黑漆漆的杉樹葉子中住的不是一窩鳥,而是家族與上蒼溝通的使者。 童年、少年的快樂便在這杉樹下滋長:清晨,鴉雀的叫聲把我們從小姨清香體溫中喚醒。放牛、捉知了、打核桃、撿板栗… …其樂無窮。在這杉樹下,年輕、英俊的舅舅給我們講述他上華山打野牛、豹子的驚險傳奇,嚇得我們緊張不已。他又教我們在雪地里打槍,槍一響,后座力便將我推到在地。舅舅還經常抓來活錦雞、老鷹給我們玩。有一次,他還打了一頭熊,把熊皮送給了我(至今保留著),我多想和他一樣勇敢、壯實啊! 就這樣,鴉雀的叫聲隨著童年的幸福在記憶里沉淀。 此去經年,外婆撒手人寰,我回到了院子:外公也沒有了、杉樹也沒有了、鴉雀自然也沒有了。鄉間繁重粗糙的生活,讓當初美麗清純的小姨變得白發蒼蒼了,而年輕力壯的舅舅也已蒼老,他的兩個漂亮可愛的女兒也嫁進城去了。我站在空空的院子里面,看著留下光禿禿的黃沙土,童年時候的伊甸園在哪里呢? ……呱… … 天空飛過一只老鴰,平添了幾分悲傷和寒氣。鵲走了,徒留鴉。 “她為什么叫喜鵲呢?這么喜慶的名字。”我又問到。 “她真名不叫喜鵲,我覺得她像只喜鵲一樣,成天嘰嘰喳喳的,愛說愛笑,成天很開心,真像只喜鵲一樣。所以,我就叫她喜鵲了。”蔣大姐慢慢放下筆,收拾起眼鏡,一邊說道:“女人嘛,就這樣多好啊。一輩子開開心心,帶給別人快樂和喜悅的心情,不要像個寡婦一樣板著臉,讓別人難受。我喜歡她!” 我浮想起,那個叫“喜鵲”的女同學,個頭矮小,嬰兒肥的臉上長滿了點點雀斑,估計40歲出頭吧!也就這么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人,沒有驚世之才、沒有沉魚落雁,就憑其灑脫的人生態度、樂觀的言談舉止卻贏得了同學的喜愛。 喜鵲,是多麼美好的一個化身啊,嘰嘰喳喳帶來熱鬧的快樂和幸福。 想著遠去的童年,看著現在的同學,我會心一笑,喜上眉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戀愛像一杯咖啡,苦澀中暗藏著甜 文/深水幽藍 戀愛是個古老而又永恒的話題。 戀愛像一杯咖啡,苦澀中暗藏著甜蜜,甜蜜中暗藏著苦澀;戀愛像一杯紅酒,辛酸中暗藏著幸福,幸福中暗藏著辛酸……眾所周知,在中學的那個時代,校園里的戀愛被父母和老師們稱為“早戀”,即便戀愛是轟轟烈烈的,他們也不會贊成和支持,相反而是絞盡腦汁,想盡一切辦法也要把這段不成熟的感情,青澀的愛情扼殺在搖籃里,不會留任何余地。心情日記中學的那段歲月正處于青春叛逆期,不管做什么總要和父母、老師對著干,由于他們破壞了自己的愛情,對他們咬牙切齒,甚至對他們記恨于心,現在回首過去,想起那段時光,自己微微一笑,原來一切只不過是過眼云煙,一切皆為浮云。 歲月變遷,時光流逝。我們懷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離開了父母,離別了朋友,告別了家鄉,自己一個人踏上了一條新的人生求知路。進入了大學,心里暗暗自喜,終于可以正大光明地談戀愛了,可是在戀愛之前,需要明確一點兒,失戀了,該怎么辦?戀愛走到一起的理由或許只有一個,但是導致失戀分手的理由或許有許許多多。失戀了,你不得不承認,無論友好分手,還是被迫分離,你必須要接受現實。允許你用自己的淚水來為自己的愛情送葬,但要切記,哭過之后要立刻擦干眼淚,不要再次哭泣,傷心過度必然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 “責任”二字,在戀愛中發揮著不容忽視的作用,隨著社會的迅猛發展,許多青春期的孩子們出現了“早熟”,有許多人奔著“不為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想法,使許多人淡化了責任的重要性,隨意撞見一個人以為可以托付一生,然而,世事難料,他只是自己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因為付出了太多,從而導致傷嗟一生。身為大學生的我們已成年,做事要有分寸,也明白責任的重要性,做事要負責任。戀愛是一種奉獻,而非索取。多為對方著想一下,天冷提醒他加衣服,不舒服的時候要安撫他,難過的時候倆人擁抱互相鼓勵,雖然這些事情微不足道,但要切記這些小事將會使你們的愛情升溫,使你們的愛情更加甜蜜! 戀愛是一場學習 文/清香欣遠 情竇初開的年華,很自然地就會陷入一段至少能感動自己的戀愛中。 對于大多數人來說,戀愛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對于戀愛,我們常常聽到兩種不同的說法。一種來自父母、老師,多是以告誡恐嚇為手段,以勸阻放棄為目的。理由常常是:戀愛會分散精力耽誤學習;心智不全的年齡不懂得愛的真諦。另一種來自電影、文學等,《羅密歐與茱麗葉》、《亂世佳人》、《安娜卡拉尼娜》、《紅樓夢》、《西廂記》、《梁山伯與祝英臺》(抱歉,我這還都是老思想,估計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看這些書了)。一方面是驚天地泣鬼神感天動地的愛情誘惑,一方面是父母老師諄諄教導恩威并施的愛情恐嚇,很多年輕人往往會奮不顧身地選擇跳入“火坑”接受愛情的洗禮。 然而,真正跳入“火坑”,才體會到什么是酸甜苦辣五味雜陳。戀愛不僅僅如你想象的那樣甜蜜幸福浪漫,更多的戀愛是苦澀是焦慮是傷悲。戀愛是兩個人的戀愛,因此,你的出發點再好,愿望再好,并不一定能收獲幸福的愛情。沒有人能在愛情的初始就預測結局,每個人都是心懷期望信心滿滿的撲進愛情的懷抱,然而有多少人能終成正果幸福一生? 經歷過一場戀愛,哪怕以失敗而告終,你捫心自問一下,自己是否成熟了許多?答案是肯定的。你之所以能收獲幸福的愛情,是因為你和他都具備了成熟的人格和心智。你之所以失去了愛情,是因為你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需要雕琢。其實在戀愛中,每個人都在進行著自我修正,你不再唯我獨尊,你學會了顧及身邊人的感受。你從對方的眼神里語氣中意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你努力的改正自己,讓自己變得可愛變得讓對方接受你離不開你。如果你有這份自省,對方又剛好有一份耐心,你們仍然能收獲幸福的愛情。問題是,有的年輕人從來不自省,撒潑任性刁鉆嬌蠻,以為這才能挾持住對方;有的年輕人缺乏耐心,不等你改過自新就要和你拜拜,這些都是戀愛失敗的原因。 每個人的戀愛過程都是獨一無二不可復制的,具有獨特性唯一性,這才有了失戀者沉溺于往事而不能自拔的痛苦。沒有人天生就會戀愛,也沒有人會手把手的教你如何戀愛,你必須自悟,必須自省。文藝作品中的浪漫是多少人愛情的精華,你不是經典,你的愛情也不會像影視作品中那樣纏綿悱惻蕩氣回腸,所以,腳踏實地一些吧,把心收回來,安逸于自己的愛情小天地,營造好自己的愛情小客棧,學會照顧對方,寬容對方,學會通情達理,善解人意,學會尊重、克制、信任、付出…… 戀愛,是一個自我完善的過程,而且這種完善是發自內心的動力,所以,戀愛可以讓一個人脫胎換骨。 戀愛,是人類最溫柔的表現,也是人性中善的張揚。正因為是最溫柔的,最善的,所以戀愛中的人們常常心不設防,因此一旦受傷,便傷痕累累,痛徹心扉。 當你打算來一場戀愛時,請你不要急于把自己與對方捆綁在一起,偷吃禁果最終必將自食其果。強扭的瓜不甜,早摘的柿子發澀,戀愛必須順其自然,才能水到渠成。 最后的戀愛 許多千帆過盡的女人都會對一個第一眼就看中的男人這樣說:我不想再花力氣和時間玩游戲了。 就如白流蘇和范柳原,情場老手的腳力也是從揣測心事這游戲拉開序幕的,更有一層意思在里面沒有說破的,白流蘇的身份,所以也成就了這份拖延。 戀愛,的確是靠談的。不大相信一生一次的愛就有多完滿,那或許是廖若星辰的幸運,但是你可以有今生唯一的一次唯美的愛情。愛,是需要一些比較的,不然,你怎么會知道哪些更適合你,而你真正需要的到底是什么,所以我們,只談今生最后的一場戀愛,而不是一生只一次的戀愛。 其實人生很平凡,所以才有人把它稱之為故事,這個詞的取巧在于使吃喝拉撒都變得饒有興味起來。比如,我十一點熄燈就寢,早晨睜開眼就去如廁,而且是在我喝下一杯白開水之先,所以我可以覺得自己這一天很完美。可是我恰恰在昨晚臨睡前發現我想要的人生并不僅止是目前這個樣子。我想要的還很多,甚至還很想從頭再來。 可我不是把金錢閱歷和青春靚麗等量齊觀的人,人與人之間任何的匹配與組合都有存在的道理,所以誰的愛情觀都是一家之言,尤其在這個萬眾圍觀也還是如人飲水的時代。我雖然不認為男人支付贍養費是天經地義,我也不敢茍同只有身價過億的人才配談得起凈身出戶。一分錢與一毛錢,都是錢,只是效用不同。 在愛情面前,奮斗是個多嘴多舌的討厭鬼,明明不干它的鳥事,它卻偏要跑出來為上一筆情事的離合買單。一個優秀的人的本身,不過因為歲月累積了些錢財和地位,難道他第一段的婚姻就不因愛而動嗎,再普通不過的新人笑不聞舊人哭的故事,居然渲染得仿佛用盡了多半生的辛勞只為期逢這最美的朝霞了。 我不反對在沒有相遇之前,千方百計的把自己雕琢成一個優秀的人,但前提是你一個人,獨自等待。 何況,愛情不等同于奮斗,它是一點點化學作用加人類本能的驅動,不是我千辛萬苦的努力就能獲得的,托福試題遠比愛情容易,優秀的人也可以無人問津。這個道理,連三歲的小孩子都可以懂得。 所以你在遇到你認為是對的那個人之前,前面全部的人生過程不過只是一次又一次失敗的演練和彩排。人生如戲,只要你沒有登場,精彩永遠在后面。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霧峰雙人沙發訂製
台中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 台南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北屯雙人沙發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櫥櫃訂做 高雄燕巢玄關沙發傢具行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高雄仁武軟裝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xu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